close

在於現今社會上,許許多多偷搶拐騙的行業 總是在找尋它們的出路,使得它們能夠繼續運用些許不當行為來延續它們傳統的經營方式。

我的希望之一: 希望大家能夠真正將""當舖""經營的觀念逐一修正! 這個過程中,有許許多多的障礙..例如:地下錢莊、暴力討債、販售不良流當物、
隨意借款使得債務人背負種種壓力下, 最後走向不歸路....等等。
在於仁寶當舖的經營理念中,這些將是不被允許也不可能發生的事情。所以這則是我的第一希望! 重不重要? 簡直比命還重要.....

我的希望之二: 希望各位愛交朋友、有興趣釣魚的(愛釣魚會是好男人喔@@") 有任何在生活中遇到不順遂又或者在於遇到公司週轉不靈、生活遇到短期困境、 理財觀念不太好的, 希望能夠毫不避嫌的+我為好友! 也能夠在我無名留下您所遇到的困境。 1.金錢方面困境:有幾種方式我可以運用將我所了解的為您解答....第一種:留下本人聯絡方式,我將會盡快與您聯絡。第二種:打給我@@"! 或者來我店裡泡個茶拉...談談也行! (別擔心,我不會懷有私心的僅說當舖的好 不說壞,也不會單純只有幾種方式分析給您做參考) 信我者,得常識。逆我者,別這樣啦....。

至於愛釣魚的~~~~~~~~~~歡迎相約鬥陣來反攻釣魚台哦!~~~~~~~~~~呵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壢當鋪仁寶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